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庆祝生日!


Ada姐,生日快乐!


这个是人参鸡汤。



Eason,Alvin,Ada,Michelle




一碟一碟的前菜和配料。





我吹我吹,我长一岁。哈哈哈,开心的一天。



吃蛇行动正要开始!!!!!GOGOGO!!!

在上班时间我们全公司人去了(吃蛇),为什么全部人都去呢?哦!!!原来我们和我们公司的大姐大(Ada姐)庆祝生日。不过这一天也不是她的真正生日,我们提前和她庆生咯。哈哈哈哈!!难得有机会和老板一起吃蛇嘞。
下午时间,大概是2点多的时候,我们便开始我们的(吃蛇)行动,(我们去了哪里吃蛇呢?)哈哈哈哈哈!!我们去到韩国呢?哇!!!!好远嘞!别傻啦,我们是去啦,位于Ampang地区的韩国村那边吃东西咯。今天我们不吃中餐、西餐、日本餐也不要吃,我们去吃韩国BBQ餐呢!但是我忘了那间餐店的名字,嗨!!真没用的小伙子。哈哈哈哈!!

韩国餐你喜欢吗?

我现在真的有点爱上了吃韩国餐了,为什么呢?因为可以吃到很多东西咯,甚至可以把整张桌子都摆满全部食物,如:前菜、还有一些配料、烤肉等的。那说到服务态度呢,我都蛮满意的,因为服务员都很有礼貌,招呼周到脸带笑容喔。。哈哈哈哈!这就是他们最好的服务啦!
开始用餐,个个都吃个不停,狂吃狂喝还有难得有机会坐下来,说说笑话咯。。哈哈哈哈,吃完,甜品就送上咯,是什么??一定是生日蛋糕啦!然后做什么呢?当然是唱生日歌的时候啦!还好不用我一个人唱啦,全部人都很合作喔!一起的合唱喔。生日的时候,生日歌一定不能少的啦。。老土也要做一次的咯。
吃完再吃蛋糕,哇!肚子就来爆了啦,我都觉得好像很久没那么的痛快吃一餐了咯,吃得那么高兴,几饱也是值得的咯!!哈哈哈哈。因为我是贪吃鬼。。。喜欢吃喜欢玩更喜欢睡觉呢。。。。。
在这里祝寿星女皇(Ada姐)生日快乐,生意滚滚来,天天开心喔!!生日万岁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