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回到家乡,但是去了工作就在大象村Kuala Gandah做了采访!


第一次和小象一起拍照喔!


我好累勒,坐下歇一会儿,才和你们玩。



不要动我!!!!!!!




Show Time!!!!!原住民的传统表演。





这是我们制的草帽!哇哈哈哈哈!!!





在上个星期四,我便因工作在身去了距离我家乡没几远的大象村(Kuala Gandah)。因为那时个活动在哪儿,一大清早,就搭车&和Lrt在转Star Lrt去到了我们等车的地方,不久负责人就来到了,我们点名和自我介绍后就上来车,就前往我们要去的地方,在车里全都是马来人,只剩下我一个是华人,觉得有点的寂寞,不过在车上却认识了一位Abang,他也是来自别间杂志社的摄影记者,然后我们便聊了一会儿,过后觉得累了就休息咯,当要睡着了的时候车却停了,(发生什么事呢?原来是去喝喝茶再开车,都蛮高兴的啦。我的心情就好像回家乡那样的很兴奋勒,1小时多的车程,我们便到了目的地,我们车上的人第一个反应就是说:“啊!!!就是这里吗?为什么这样?他的外观却不是很好啦,坦白说咯!但是那边的人都和蔼,这是可以称赞下他们的,也是我的家乡人啦,还有很多的(Orang Asli)住在那边,经过下山坡的时候,我便:‘哇!!了一声,因为真的会有屋出现在旁边,而且全都是雅达屋,没电流,但是就不知道有没有水咯,好像和可怜的。当节目开始了的时候,Orang Asli响起了他们的乐器迎接当天的嘉喔。


然后全部人就一起的走向大象家的方向,其实在哪儿全部人都很怕又很喜欢大象的。嘉宾们也喂大象们吃水果(木瓜,香蕉)然后工作人员还为我们介绍了大象的名字喔,是女的喔。哈哈哈哈哈不然的话,我们就会看到大象会有五个脚了,想想为什么大象会有五个脚呢?那你们就要回覆我的讯息喔,不然我就不和你们解答喔!!我相信你们猜到的。哈哈哈哈其实,在哪儿工作采访时,会觉得有点闷啦,不过当看到大象和小象(Baby)的时候却很高兴了咯,曾个人都不一样了,非常的可爱咯。哈哈哈哈不好玩的一天还算ok lar。我给及格分数咯,不能给太多我,不让不会再进步的。。哈哈哈哈。好啦,让我给你们看看当天的照片啦!

以上的文章,刚刚被我的朋友发现了,他说:你有很多语病啦!!!!说真的不说我都不知道呢?!下篇一定行。我说你行,你就行,我说你不行你就不行,我说你行,你一定行(要记得裸婆说的喔!)哇哈哈哈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