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5, 2009

做了笨蛋!!


今天早上,

我做了一件很笨的事,是什么。。。


等您听了之后,你就会觉得为什么会这样的(笨)!

是这样的啦,因我每天起身都是靠着电话的闹钟叫醒我,


今天一样的闹钟照常的响起,而且吵醒了一个人,hehehe.

当我看看时间的事后正是我起身的时间,但是当我往外看的时候,


天色就有点的怪咯,天色还是半光半阴的啦,就好象刚下过一场大雨。

那我就没发觉啦,就快去准备装身一下,就出门工作。


第二新发现的是,当我下楼后,我发觉... ...


为什么今天还有那么多车在楼下呢?我也不理的啦,就去了取车后就上班。


最搞笑的情节到啦。。。。。


到达了公司,然后有些肚子饿,我便进了公司楼下的茶餐室,想要打包茶喝,

就在这里我遇到我的同事了,她问道:“这么你今天那么早到公司呢?


我回复:“现在9点半了喔,还早吗?”

她也吓到了咯!她便和我说:“现在的时间是8点半勒,我便傻了一会儿。


然后再检查我的电话的时间,但是我的电话尽然是9.30Am喔。

天啊!!这么会这样呢?很气的是浪费了我的一小时睡眠时间了。


真的笨蛋呢!。。。。

不过在这里想向被我吵醒的人是:“对不起,把您吵醒”是我笨。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