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怎样才能做的更好呢?

在很多时候,往往某些人认为我做得不够好。。。
那我需要怎样才能让你们觉得我做的最好呢?
因为每当我尽了力,那样东西或事物就是我最好的一份礼物了。
在我人生中, 我最讨厌的就是听到有人说我"分心",那我又请问下大家,为何我要分心。。。。为何我要不专心把每一样事物做好呢?
我知道我喜欢歌唱,而且在这年多以来我也尝试的学了很多的技巧。
但是工作归工作,歌唱归歌唱。这两样东西是不可能做比较的,因为用的方法及方式都不是同一的。所以希望每当我在工作的时候,不要再用类似的Example来训话.....拜托!!!!
另外一点就是,对家人及身边要好的朋友的《爱与关怀》
我觉得在我的生活上,每天忙碌工作,坦白说我真的或忽略了我身边的人,真的对不起!
但是我会尽量的抽出时间来陪陪你们,因为,如果你很无聊的问我,在生活上,谁最重要?
我会很坦白的和你说家人和我身边的朋友,要好的朋友不必多,一个就足够了,因为我能把我的时间交给他们&她们。然而就不会觉得我会.........《分心》了。
《分心》这两个字对我来说:可说是非常的敏感。
我做每件事的时候, 我都没犯过,我只是要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。而不是当我付出了以后,得到的答案就是《你又分心了》